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府谷县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司法局工作动员会

作者:贾晓英 编辑:朱会 来源:府谷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3-03-15

近日,根据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府谷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司法局工作动员会在县司法局会议室召开。

会上,全体干部集中观看了《四届榆林市委巡察工作纪实片》。县委第三巡察组负责人传达了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新精神新部署,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并对做好本轮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县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传达了十九届县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就抓好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了新部署。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会议并作表态讲话。

巡察组负责人要求,一是深化政治巡视,在政治高度上突出党的全面领导,在政治要求上抓住党的建设,在政治定位上聚焦全面从严治党;二是精准聚焦巡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省市县决策部署,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全面整治干部作风;三是司法局党组要高度重视,按照县委的要求,认真梳理问题清单,制定有针对性、有操作性的整改方案,切实抓好问题整改。

司法局负责人表示,将积极配合巡察工作,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对巡察反馈的问题,不推诿、不回避,全接受、全认领,做细做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同时,将以钉钉子精神积极推进司法行政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全体干部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让“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落实在岗位上、工作中,以高水平的法律服务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高质量的法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