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巡察工作 > 正文

府谷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府谷县公安局工作动员会召开

作者:姬永刚 编辑:朱会 来源:府谷县公安局政工监督室 发布时间:2023-03-03

2月22日,县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巡察府谷县公安局工作动员会。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崔乐作动员讲话,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丁杰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郝海洲主持。

会上,崔乐传达了全县巡察工作会议暨十九届县委第三轮巡察工作动员会精神,深刻阐述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明确提出了此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方式方法。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苏飞代表公安局党委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此次巡察是县委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三个年”活动关键时期做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充分体现了县委心怀“国之大者”、忠诚“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坚强政治决心。公安局党委和全体党员民辅警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将接受巡察监督的过程转化为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的过程,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宗旨,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突出监督重点,全面贯彻落实政治巡察各项要求,紧扣“三个聚焦一个落实”,深入纠治突出问题。要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扎实推动新时代公安工作实现新发展,助力府谷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全局上下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主动接受巡察、全力配合巡察的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要全力支持配合,创造良好工作环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强化协同配合,自觉诚实接受巡察,做到摆问题、说真话、讲事实,全力协助巡察组做好各项工作。要强化工作举措,坚决落实问题整改。公安局党委要担负起巡察整改的主体责任,切实把整改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整体工作的重要契机和抓手,对反馈问题要全面认领,迅速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时间节点,实行挂账督办,强化规矩意识,认真落实巡察组要求的日常报告、月度报告整改情况制度,做到全面主动、应报尽报。

县委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派驻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各警种部门主要负责人、“两代表一委员”及部分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