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严守纪法杜绝酒驾 警示教育敲响警钟

作者:陈晨、闫姣 编辑:朱会 来源:府谷县大昌汗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4-04-03

近日,府谷县大昌汗镇召开关于党员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和违反“禁酒令”典型问题通报的警示教育会议,会上镇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对我县5起党员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和违反“禁酒令”典型问题进行了通报。

会议指出,党员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会危害社会安全、触犯国家法律、败坏党风政风,同时党员和公职人员在推杯换盏、觥筹交错过程中容易掉入隐形变异“四风”陷阱、迷失“公”与“私”的界限,从而导致廉洁防线失守,纪律底线丢失,因此全镇广大党员干部务必对酒驾醉驾以及沉迷于“酒局”“饭局”行为的腐蚀性、危害性有着清醒的认识和高度的警惕,千万不能让酒精麻痹了头脑。

会议要求,全镇党员和公职人员要从典型违纪违法案件中汲取教训,警钟长鸣,心有所戒,行有所止,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增强纪法观念和规矩意识,自觉接受纪律、法律和规章制度的约束,不断加固遵纪守法,拒腐防变的坚实防线,自觉做遵纪守法的标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