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加强内控制度建设 实现作风建设大提升

作者:陈晨 闫姣 编辑:朱会 来源:府谷县大昌汗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4-04-01

为进一步深化干部作风整治,严明工作纪律,提升工作效能,大昌汗镇针对机关干部存在的作风不实、干劲不足、执行不力等问题,以落实请销假、考勤等制度为抓手,全面推进单位纪律和作风建设,实现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为切实加强对机关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对原有请销假制度进行修订完善,进一步明确了请销假范围、审批权限以及AB岗工作制等制度,确保正常工作不断档、不延误。

认真落实考勤制度。指定专人负责机关干部“日常出勤、会议出勤、值班出勤”的定期收集、公示和通报工作,对轻微违反规定的机关干部,镇纪委及时开展预警提醒,坚决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纠治。

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全面推行首问负责制,要求所有机关干部在正常上班期间务必对来访的办事人员和群众进行热情认真接待,耐心听取其需求,积极引导或者告知其到相应的办公室或便民窗口进行办理事项,如遇重大、紧急情况应第一时间向上汇报,切实把“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做实做好。

下一阶段,大昌汗镇将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对各项内控制度进行了再梳理再完善,形成靠制度激发干部担当作为、靠制度约束规范干部行为、靠制度实现干部作风大提升的良好氛围,以作风建设的扎实成效,推动全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