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时刻筑牢纪律防线——古城镇掀起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热潮

作者:黄敏 编辑:朱会 来源:府谷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4-03-21

2024年1月1日起,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开始实施。这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对该条例的第三次修订,释放了从严治党越来越严、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充分彰显了我们党推进自我革命的坚定决心和坚强意志。

古城镇开设每周说纪专栏,解读《条例》内容,掀起学习热潮,全体领导干部主动做学习贯彻《条例》的实践者、推动者和监督者,带头深化学习,准确把握《条例》的实践要求,把《条例》作为执行和维护纪律的基本标尺,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做到自身正、自身硬、自身廉,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的政治清醒。

“纪律是党员‘心中的戒尺’,这把‘戒尺’锻造得越来越强,党员干部的言行就会越来越有‘界’”。该镇纪委书记表示,全镇通过常态化学习党纪党规营造了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的浓厚氛围,有利于推动全体党员不断纯洁思想、规范言行,有利于充分发挥纪律建设标本兼治的利器作用,为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