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府谷县清水镇学习贯彻县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作者:淡思琦 编辑:朱会 来源:府谷县清水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3-15

近期,府谷县清水镇召开全体领导干部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府谷县第十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并结合全镇实际,聚焦从严治党,筹划部署本年度纪检监察工作。

会议重点学习了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高京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的《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 为谱写府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府谷县第十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和县委书记田小宁的讲话。会议强调,全镇要把学习贯彻县纪委全会精神与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力量凝聚到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等各项工作任务上。

会议要求,全面从严治党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全体党员干部必须永远吹冲锋号,始终保持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一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压紧压实“两个责任”,用“一岗双责”严管约束自身。二要锲而不舍推进作风建设,锤炼“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过硬干部队伍。三要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标本兼治抓好反腐败斗争。全镇党员干部要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以管党治党的新成效、清廉建设的新格局,为大力培育产业强镇、加快建设幸福清水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