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府谷县黄甫镇:拧紧节后纪律“发条” 鼓足干劲开新篇

作者:闫海军 编辑:府谷县纪委 来源:府谷县黄甫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2-10

新年伊始,为让镇村两级领导干部迅速从“休假模式”进入了“工作模式”,2月6日黄甫镇组织全镇领导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牢固树立党员干部纪律意识,进一步深化纪律建设,切实提高全镇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

会上,镇纪委主要负责同志通过解读的形式带领与会干部对《条例》具体内容开展学习、深入剖析,进一步画清画实了红线底线,使党员干部对违纪行为的界定更加清楚。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言行对标,自觉增强纪律意识,自觉接受纪律的约束,坚守“六大纪律”底线自觉。在今后在工作中将持续强化党规党纪和法律法规的学习,始终自觉坚守纪律底线,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严格按党性原则、纪律规矩、制度程序办事。同时,要求镇村两级领导干部全力以赴,“兔”飞猛进,为黄甫发展建设开好新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