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府谷县大昌汗镇:传达学习十九届县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作者:尤春 编辑:朱会 来源:府谷县大昌汗镇 发布时间:2023-02-20

2月20日,府谷县大昌汗镇召开镇村干部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十九届县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同时,围绕县纪委全会工作要求,对2023年全镇纪检监察工作做出安排部署。全体领导干部和6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十九届县纪委三次全会主题鲜明、目标明确,思路清晰,为全县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划定了重点。全体领导干部要深刻学习县纪委全会精神,以全会提出的新任务新目标为导向,将“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强化政治监督,一体推进“三不腐”,持续深化纠“四风”树新风,深入开展“三个年”活动,为大昌汗镇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

会议要求,全镇要全面贯彻落实县纪委全会工作要求,紧盯重点工程项目、安全环保、村集体“三资”管理、民政救助、教育医疗、耕地保护等重点民生领域,严肃查处贪污侵占、截留挪用、虚报冒领等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切实履行好监督、执纪、问责工作职责,坚持做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到哪里,全面从严治党作用就发挥到哪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