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基层风采 > 正文

府谷县清水镇:节后纪律不松懈 监督检查促收心

作者:郝蕾 编辑:朱会 来源:府谷县清水镇 发布时间:2023-02-02

春节假期已过,年味尚未消散。1月28日,春节假后上班第一天,清水镇纪委对镇村两级干部到岗值班情况迅速开展监督检查,督促镇村两级干部收假并收心,严防节后“综合症”。

镇纪委采取不打招呼的方式,对全镇部分行政村和机关工作人员的到岗情况,值班值守情况,工作状态和工作纪律进行了检查。通过检查来看,绝大多数干部基本能做到按时到岗,严格执行“禁酒令”,严格遵守考勤制度,迅速投入到工作状态。在节后“收心会”上,镇纪委重申了工作纪律,要求全体镇村干部要迅速从节假氛围走出来,消除节后慵懒散慢“病”,调整好状态,严格落实上下班纪律,严格遵守坐岗值班纪律,规范工作秩序,毫不松懈绷紧纪律作风“弦”,持续抓好作风建设,为推动节后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

“要从松闲的节日状态转到繁杂的工作状态,确实需要一个休整期,但迅速收心归位,值守好新年服务第一岗,以饱满的热情应对新一年的各项工作,也是对党员干部的硬性要求”,清水镇纪委书记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