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

作者:张国栋 编辑:朱会 来源:府谷县纪委监委清廉府谷 发布时间:2023-03-24

3月22日,府谷县纪委监委召开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高京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纪检监察机关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决行动,是严管严治队伍、永葆铁军本色的关键举措,是肩负职责使命、永远冲锋在前的必然要求。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市纪委监委部署要求,牢记“三个务必”,扎实苦练内功,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以实际行动勇担使命、不负重托、忠诚履职、干事创业。

会议强调,要坚持一切从严,落实任务要求,认真做好教育整顿的规定动作。一要抓好学习教育,做到入脑入心,铸就政治忠诚。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走深走实,在思想政治教育上入脑入心,在纪律警示教育上触及灵魂。二要抓好检视整治,做到从严从实,深入纠治问题。线索处置要清仓见底,查纠问题要刀刃向己,清理门户要严肃认真,推进整改要动真碰硬。三要抓好巩固提升,做到抓常抓长,健全严管体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日常管理监督,健全完善制度机制。四要抓好履职担当,做到善作善成,增强斗争本领。以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努力锻造堪当新时代新征程重任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要强化系统思维,周密组织实施,统筹推进工作,努力交出教育整顿的合格答卷。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将党的领导贯穿教育整顿全过程,把教育整顿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省市县纪委全会部署要求结合起来,与正风肃纪反腐保障高质量发展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与扎实开展“三个年”活动等重要任务结合起来,与加强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结合起来,统筹谋划、一体推进、全面落实,推动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府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