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十九届县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一)

编辑:朱会 来源:府谷县纪委监委清廉府谷 发布时间:2023-02-23

热 议

十九届县纪委三次全会


近日,中国共产党府谷县第十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举行。全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我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效,对2023年纪检监察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令人精神振奋,备受鼓舞。

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结合各自实际,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深化自我革命,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扎实推进清廉府谷建设,着力监督“三个年”活动落实,以高质量纪检监察工作,为奋进中国式现代化新征程、谱写府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供坚强保障。

县监委委员人选 马飞

十九届县纪委三次全会的胜利召开,为我县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明确了方向、规划了路径。我将自觉对标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系统思维,把纪检监察工作置于大局大势下思考谋划和推进,找准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的切入点和着力点,主动监督、跟进监督、精准监督。

县纪委监委组织部部长 王东元

十九届县纪委三次全会对2023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作出详细安排部署,目标明确、举措务实,对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提出“对党绝对忠诚、敢于善于斗争,锻造堪当时代重任的高素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要求。县纪委监委组织部将充分发挥职责职能,分级分类开展培训,建立健全考核机制,全面提升纪检监察干部履职能力,充分激发干事创业动力,为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县纪委监委派驻发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 贺建民

我们将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十九届县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三个年”活动为契机,通过细化落实监督清单制度,紧盯驻在部门重点领域、重点部位和重点人、重点事,强化政治监督,纠“四风”树新风,有力促进重大民生项目推进、营商环境突破以及干部作风能力提升。

三道沟镇纪委书记 马战

十九届县纪委三次全会充分体现了县纪委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以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我们将迅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落实好各项工作,聚焦乡村振兴、农村“三资”管理、生态环保等重点工作,强化基层监督促进乡村治理,持续推动移风易俗,大力弘扬新风正气,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孤山镇纪委书记 项艳

十九届县纪委三次全会为全县今年纪检监察工作指明了方向,绘就了蓝图。作为一名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将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握报告实质,对标全会各项要求,围绕镇党委中心工作,立足本职、聚焦主业,持续正风肃纪,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我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