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深学细悟 笃行实干!与会人员热议县纪委全会工作报告

编辑:朱会 来源:府谷发布 发布时间:2023-02-15

2月14日,府谷县第十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与会人员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坚持守正创新、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工作思路。

三道沟镇党委书记:云永胜

县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主题鲜明、站位高远,我们将团结凝聚全镇上下,立足镇情实际,聚焦主责主业,忠诚履职尽责。一是坚持从政治上考量,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扎实做好管党治党各项工作;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精准抓好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不折不扣完成县委、政府交办的各项任务;三是坚持刀刃向内,聚焦乡村振兴、安全生产等重点领域,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以良好的政治生态保障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发科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波

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持续深入开展“转作风、树形象、优环境、促发展”专题活动,以作风能力的提升为高质量项目的推进和营商环境的突破提供坚强保障,在真抓实干、奋进奋斗中推动发展改革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县纪委常委:王燕君

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深知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牢牢把握纪检监察工作正确政治方向,把“两个维护”作为首要政治责任,把尊崇党章维护党章作为根本职责,把推动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作为重大任务,把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作为使命担当,坚持以党性立身做事,秉公执纪执法,增强斗争本领,不断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府谷镇纪委书记:冯煜欢

刚才聆听了全会工作报告,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明确了2023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任务,为全县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指明了方向。作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我将立足职责使命,推动县纪委全会精神在基层一线落地落实,为奋进现代化新征程、谱写府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基层纪检监察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