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正文

“清廉陕西”频道在“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正式上线啦!

编辑:朱会 来源:秦风网 发布时间:2023-03-23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省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推动构建纪检监察宣传全媒体矩阵和“大宣传”格局,更好地服务和满足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求,助力推进“清廉陕西”建设,近日,“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清廉陕西”频道正式上线啦!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主管,权威性强、影响力大、覆盖面广,是学习型社会、学习大国建设的重要阵地。“清廉陕西”频道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主管,陕西省纪委监委推出。“清廉陕西”频道目前开设“廉政要闻”“三秦纵横”“小秦说纪”“廉洁文化”“在线学习”等标签化子栏目,全面展示我省打造“清廉陕西”的生动实践,每日动态更新,提供丰富的党纪法规宣传解读、全省纪检监察工作最新动态、廉洁文化建设等内容,弘扬廉洁文化、涵养时代新风,成为我省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新的宣传平台。

“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清廉陕西”频道的正式上线使省纪委监委宣传阵地在原来的“刊网端微号”的基础上得到有力拓展,形成更加强大的宣传矩阵,必将为推进全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加强大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舆论支持。

欢迎登录“学习强国”陕西学习平台浏览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