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 正文

府谷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启动

作者:高艳飞 发布时间:2021-08-26

4月12日,在参加全省与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视频会议之后,我县立即组织召开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第一时间贯彻学习省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马治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乃延,县长辛耀峰,县政协主席白雪梅,县委副书记杨成林,县委常委李胜元、杨艾霞、刘咏康、尚建林、马彦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道山安排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由辛耀峰主持。

会议认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中央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全县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会议精神,切实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强化党员干部理论武装、思想教育的一次重大机遇,作为今年全县党建工作的头等大事。

会议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是基础。党员领导干部要努力在真学上下功夫,自觉在学习教育中树标杆、做表率,对规定学习内容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在真做上作表率,争当“两学一做”的先行和示范,率先做到“六个结合”,努力在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方面作合格表率作用;要在真抓上见实效,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各级党组织的主体责任,各负责同志要紧扣中省市要求,切实履行责任,层层抓紧抓实抓好。要坚持问题实质,加强分层分类指导督查,严格按照开展“两学一做”的总体方案,着力解决党员队伍、党组织生活、领导干部教育管理、基层党组织中存在的问题。同时,县纪委、宣传部、党校等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加强配合,全力为学习教育顺利开展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会议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是建成全面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重要之年。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开展学习教育与落实县委、县政府中心任务、重点工作紧密结合,重点做好当前村容村貌整治、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切实把学习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