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专题专栏 > 两学一做 > 正文

省纪委传达学习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1-08-26

           

郭永平主持并讲话

                                               

4月13日上午,省纪委省监察厅召开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和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委厅机关学习教育。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郭永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郭永平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站在党和国家全局的战略高度,着眼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学习教育指明了正确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娄勤俭书记的讲话,紧密结合我省实际,贯彻落实中央部署,要求明确,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我们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部署的各项要求上来。

郭永平强调,纪检监察机关承担着维护党章党规党纪、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的重要职责,我们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特点和要求,准确把握“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和“抓在日常、严在经常”的要求,有的放矢地开展好学习教育,争当“两学一做”的“排头兵”。

郭永平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坚持以上率下,领导带头,逐级示范引领;结合工作实际,坚持管用有效,突出实践特色;加强研究部署,从严监督检查,层层传导压力,各负其责,密切协作,创新工作方式和载体,推动委厅机关学习教育稳步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