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府谷县纪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座谈会

作者:高磊 发布时间:2017-08-06

8月4日,府谷县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座谈会,县纪委副书记柳彦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各镇(农业园区、便民服务中心)、部门、单位分管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和通讯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安排部署下半年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表彰奖励了府谷县人社局、公安局、司法局、教育局、老高川镇、武家庄镇6个2016年度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和8名先进个人。

会议强调,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把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放在纪检监察工作大局中去思考、谋划和推进落实,积极宣传报道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宣传报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新情况,宣传报道学习贯彻中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情况,特别是围绕落实“三个助力”要求,宣传报道在精准扶贫脱贫、生态环境保护、规范市场环境中开展监督执纪问责的做法和成效,不断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在全社会形成文化养廉的浓厚氛围。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认真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善于把政治导向、政治要求体现到宣传报道工作中,全面及时准确地传播党中央和中央纪委声音,宣传中省市县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要求,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不断提高宣传教育工作的感染力和说服力。二要加强宣传报道工作。要深入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宣传中省市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成效经验。要重点围绕“追赶超越”“三个助力”、县委巡察等工作开展宣传报道,重点围绕“解放思想、更新观念、优化环境”大讨论开展宣传报道。要切实加强宣传报道稿件工作,千方百计多出精品稿子,努力形成宣传报道的良好声势。三要持续深化党规党纪教育。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大力宣传党章党规党纪特别是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党内监督条例,组织开展好全县党规党纪知识考试活动,引导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和纪律观念。大力宣传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做法经验,以适当形式向社会通报纪检监察机关纪律审查情况。坚持在县纪委网站通报典型案例,形成查处一个、警醒一片的舆论氛围。充分运用《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纪委查处严重违纪违法中管干部忏悔录选编》,在全县党员领导干部中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工作,发挥好反面教材的警示、教育、震慑作用,用身边的事教育身边的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