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府谷县直工委“十廉教育”筑牢廉洁“防火墙”

作者:张晓明 发布时间:2018-04-10

      今年以来,府谷县直工委积极探索创新党员干部教育模式,以党章党规进机关、廉政教育进机关、群众监督进机关“三进机关”活动为载体,推行党支部对党员全员培训,县直工委对党员重点培训,组织部门对党员示范培训“三级联动”干部培训教育机制。

      县直工委在县直机关党组织中开展“十廉”(送廉、树廉、育廉、参廉、传廉、忆廉、颂廉、观廉、述廉、明廉)主题教育活动,通过以“十廉”主题教育活动为载体,教育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严格自律、率先垂范,坚持标准、坚守底线,严明纪律、勇于担当,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筑牢了拒腐防变“防火墙”,进一步扣紧了党员干部党性党风党纪教育“责任链”,凝聚了追赶超越、干事创业“正能量”,为府谷建设秦晋蒙交界最富活力、最有魅力、最具影响力县级城市提供了强有力的纪律和作风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