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府谷县以纪律作风整顿为抓手,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作者:高磊 温旭龙 发布时间:2018-07-25

为切实转变干部工作作风,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营造风清气的干事创业环境。近日,府谷县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纪律作风专项整顿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从6月20日开始为期三个月,重点整治政治站位不高,规矩意识、纪律意识淡化,制度执行不到位;政治敏锐性不强,对出现的歪风邪气和不良现象不抵制、不斗争,听之任之,袖手旁观,甚至推波助澜;大局意识不强,存在本位主义思想,不能站在全局和长远的角度考虑问题、谋划工作;思想政治素养不高,存在跑官要官、要挟组织、散布谣言等不良习气;进退精神减退,不敢担当,不愿负责,对县委、政府的决策和重点工作重视不够、推进不力;干部管理失之于宽、失之于软等方面的突出问题。为确保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工作扎实有序开展,县委成立了由县委书记杨成林任组长,县委副书记、县长雷江声和县委副书记杨鹏程、纪委书记李胜元、组织部长高登等领导任副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并成立4个督导组,由4名县委常委挂帅,抽调县委办、政府办、纪委、组织部等单位干部,对全县各镇(便民服务中心)整顿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截止目前,全县96个部门单位,按照实施方案,扎实有序推进此项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