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府谷县纪委监委机关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蜕变的灵魂》

作者:刘高岗 高磊 发布时间:2019-08-06

近日,府谷县纪委监委机关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蜕变的灵魂——榆林市委原书记胡志强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录》。

据悉,《蜕变的灵魂》警示教育片是由省纪委监委制作,该片通过对胡志强严重违纪违法案的剖析,揭示了其灵魂蜕变的轨迹,警示广大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警钟常鸣,勤政为民,廉洁奉公。

观看完警示教育片后,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深刻吸取胡志强腐败案的教训,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模范带头执行各项廉洁自律规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一名新时期让党和人民放心的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严查贪污腐败案件,为府谷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