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府谷县环境保护局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9

6月21日,为了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府谷县环境保护局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旨在督促党员干部认真履责,勤政廉政为民,加强环境保护工作。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共榆林市生态环境局党组关于印发《整改方案》的通知和省纪委驻省生态环境厅纪检组印发的纪检监察工作通报等文件。

府谷县环境保护局纪检监察室主任杨强强调,一是要切实认识到党和国家开展反腐倡廉的坚定决心和有力举措。要深刻汲取警示教育实例的教训,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荣誉观,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筑牢廉政思想防线,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廉洁奉公。二是要充分认识到环境保护系统的特殊地位和作用,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坚决打好四大保卫战。三是要求各位党员干部要时刻绷紧廉洁白律这根弦,坚决抵制不良风气和不正当利益的诱惑,以铁的意志和纪律,接受新时代的考验,提升做好环境保护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