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府谷检察院对新任领导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作者:王峰 杨瑞 发布时间:2019-04-23

近日,府谷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宣布对新任党组成员的任命。党组书记、检察长田飞鹏主持会议并与进行集体谈话。

田飞鹏强调新任党组成员要珍惜组织的厚爱和重托,珍惜干警的信任和期待,争做对党忠诚、勇于担当的领导干部。

田飞鹏对新任职干部提出四点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不断提高党性修养,保证正确的工作方向;二要不断提升工作能力,转换角色,加强学习,充实知识,发挥科学决策作用;三要有大局意识,全局观念,准确定位,服务整体利益,要善于倾听,勤于沟通,理性思考,慎重决策;四要齐心协力,扎实干好工作,再接再厉,再建新功。

田飞鹏对新调整任职干部提出两点要求:一要团结协作,自觉自发维护团结,做到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共事讲友谊,带领出风清气正、正本清源的队伍。二要廉洁自律,把握底线,做到自警自律,慎独慎微,保持清醒头脑,区分正常交往和案件交易。

会上,新任职同志逐一进行表态发言,表示要谨记党组重托,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争取在新的岗位上取得更大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