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府谷县纪委监委召开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动员会

作者:高磊 白鹏飞 发布时间:2019-04-04

4月1日,府谷县纪委监委召开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动员会,各镇(便民服务中心)纪委书记(纪检组长),县委巡察办、各巡察组、各派驻纪检组、各派驻部门纪检组及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关于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的通报》及市纪委书记杜寿平在市纪委胡传祥案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全县警示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汲取胡传祥案沉痛教训,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明纪,以铁的纪律维护干部队伍的纯洁性,锻造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持续将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推向纵深。

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刻认识到开展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从中汲取教训,切实增强参与警示教育活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要扎实开展好警示教育活动,按照实施方案安排,紧密结合职责定位,切实抓好方案落实,确保警示教育活动取得实效;要严格加强干部监督管理,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教育和管理相结合,积极开展纪律教育活动,健全内控机制、堵塞管理漏洞,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做到正人先正己,切实在严以律已方面走在前、做表率、树榜样,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